馒头说不说

博君一肖的日常小段子

化妆间里。

总是带着明朗笑容的肖战,一反常态地板着脸坐在椅子上,低头刷手机,一副忙碌的样子。

“战哥,你饿不饿?吃面包吗?”王一博围着他团团转,像条急于讨好主人的金毛,话唠属性附身。“我跟你讲,这个面包真的超级好吃,你知道吧?它里面有那个酸奶夹心,味道真的很好吃。你尝一个,尝一个你就知道我没骗你。”

然而无论他说多少话,坐着的人似乎被结界圈住,没有给出丝毫回应。

王一博脸上夸张的表情慢慢收敛,他有点慌了。他隐约猜到了战哥生气的原因,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。万一战哥不是因为那个生气呢?自己会不会太自作多情?

但是对方的冷暴力让他手足无措了,他心慌得恨不能马上把树梢的月亮摘下来,捧到肖战面前,只希望能恢复从前的嘻笑打闹。

“……”沉默了好一阵,他有点沮丧地唤了一声,带着可怜巴巴的委屈,“战哥……”

肖战刷手机的手停住,抿了抿嘴唇,似乎有些不忍。

两人一坐一站,在安静的化妆间里沉默着。

“你……”肖战终是舍不得真生气,确实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资格生气,“今天到片场跟你私下见面的女生,是你女朋友吗?”

王一博吓得瞪大双眼,整个人显得稚气十足,慌乱地连连摆手,“不不不!她不是!我没有朋友!不是,我没有女朋友!”

肖战松了口气,抬眼定定地看着他,长长的眼尾很有风情,却不女气。看着对面的小孩着急解释的模样,心里软成一片。“你慢慢说,我又不是记者。”

“就是个托公司高层的关系来探班的女粉,想来要合影,我拒绝了。”王一博看着他略带笑意的眼睛,心底有些痒痒的,想伸手触碰到,打打闹闹的也行。

见对面的人相信了,春风化柔情。他嘿嘿一笑,把酸奶面包塞进肖战嘴里,“战哥吃面包!”

“唔!你干嘛啊~”肖战咬着面包含糊不清,躲躲闪闪,一不小心咬破面包皮,乳白色的酸奶顺着嘴角流下来,他抬眼嗔怪地看着调皮的小朋友。“胡闹,狗崽崽。”

王一博像一尊雕像定在原地,艰难地咽了咽口水。

正在吃面包的肖战,偶然瞟到小朋友的裤裆处隆起的一块,隐约有点氤湿了,他一瞬间脸红到爆炸,连忙手忙脚乱地伸舌头舔嘴角的酸奶,却不想那处湿润的隆起还动了动。

这下两个人都着急忙慌了,不约而同背过身去,一个忙着擦嘴,一个忙着捂裆,场面一度尴尬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